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1.2G双核 HTC侧滑MyTouch 4G Slide评测

2012年01月16日09:27
来源:PConline
  五、待机及总结

  MyTouch 4G Slide的电池容量为1520mAh。比起那些1800多mAh的电池要小,不过也是一个够用的阶段。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天一充是免不了的了,如果电话特别多、玩游戏或者上网特别久,耗电的速度也会直线上升。有点怀念一部手机正常使用两三天不充电也毫无压力的日子……
1.2G双核 HTC侧滑MyTouch 4G Slide评测

  总结一下,这部MyTouch 4G Slide拥有着主流的配置,整体表现四平八稳,也没有比较明显的缺点,双核的性能也颇为吸引人,而相对于其它双核机器,该机相对较低的价格也是一大卖点。而如果有对侧滑全键盘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这部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