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安徽迪信通:龙年贺岁5折起 首选智能机

2012年01月16日18:01
 

  近年来迪信通在集团领导提出“好人、好店、好产品、好服务、好促销”的正确指引下,在全国近万名员工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信赖,在全国各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积淀,打造了业内多项“领先”,行业地位无可替代。安徽迪信通在即将来临的龙年春节决定用实在的优惠回馈广大庐城百姓,新年贺岁全场手机5折起售,种种实惠只为新年攒人气啦!

  新年购机享车费

  现在来安徽迪信通购机就享车费补贴,长长的河流连绵的山,远远的距离你我隔不断。新的一年即将来到,让我满载着对你浓浓的挂念,踏上回家的路……安徽迪信通贴心陪你回家过年。

  活动消费:500至1000元送10元车费;满1001至 2000元送20元车费;满2001至3000元送50元车费;满3001至 4500元送100元车费;满4501至5000元送150元车费;满5001以上送200元车费

  预存话费享好礼

  春节期间新入网的顾客送1 8升福临门调和油1桶;老顾客预存50元送1.8升福临门调和油一桶或品牌洗发水一瓶;预存300元送品牌折叠自行车一辆。迪信通送好礼,礼多人欢喜!

  大品牌有豪礼

  新春佳节之际,来安徽迪信通买诺基亚手机,送原装蓝牙耳机精美礼品!买摩托罗拉手机,送原装皮套车载充电器!买三星手机,送屏幕保护贴脸谱手机套应急充!大品牌送豪礼,新年暖心意。

  龙运当头

  每年春节商家们各种抽奖促销方式不断,今年安徽迪信通也把好运送给您送到家!凡春节活动期间在迪信通购买手机的顾客均可参加跨年狂欢抽奖活动。

  奖品包括:折叠自行车、品牌手机、床上四件套、高品质蓝牙耳机、爱仕达三件套。

  新年龙运当头的你还不快来试试运气!抽奖时间:每周六、周日15:30(详情请咨询店面销售人员)

  “证聚”优惠

  迎新年,迪信通给大伙发红包啦!来安徽迪信通亮出你的学生证或工作证吧!即日起凭证在迪信通买手机最高可优惠300元!“证聚”优惠,你还在等什么?

  凡新年活动期间凭学生证、工作证到店购买智能手机享受50至300元不等优惠。新年换手机优惠多多,欢乐多多!

  最IN优惠 缤纷乐享

  即日起关注安徽迪信通微薄免费获取50元优惠券

  活动方式:关注安徽迪信通并转发微薄@10位好友即可免费获50元优惠券

  更多关于此次促销活动介绍及优惠信息请关注迪信通安徽新浪官方微博---@迪信通安徽分公司https://weibo.com/ahdixintong

  以上活动日期为1月10日至1月31日,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