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散热快速又均匀 先锋DF413电暖器

2012年01月16日18:49
作者:万维家电网
 北京的冬季有时候显得不是特别冷,但是早晚会寒风刺骨。回到家中要赶紧有个制暖的小工具来驱散严寒,电暖器是当之无愧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先锋DF413电暖器,它是电热膜电暖器,制热比较快速,安全性也很好。
散热快速又均匀 先锋DF413电暖器

  先锋电暖器DF413外观采用时尚的流线型造型,超薄的机身,彰显高贵风范,黑色与银色的经典配色,能与家居很好的搭配。底部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起来更方便,让你卧室客厅随时享受温暖,电源指示灯设置的机器的前面,便于观察。

电源指示灯 万向脚轮
散热快速又均匀 先锋DF413电暖器
散热快速又均匀 先锋DF413电暖器
电源指示灯 万向脚轮

  先锋电暖器DF413内部为电热膜的设计,具有高效发热和均匀散热的特点,更加符合时下节能环保的理念,它带有两档功率调节,可适合不同的房间使用。本机带有负离子的功能,可有效的清新空气,遥控器的配置,可进行远距离操作,十分方便。

操作旋钮
操作旋钮
先锋 DF413
采暖面积 14-16平方米
最大功率 1600W
其它性能 先锋 DF413欧式电膜式电暖器采用时尚流线造型, 彰显高贵风范;采用超薄设计,更节省使用空间;高效电热膜发热,热效高,节能节电; 两档功率可调,配置先锋专用电源线,抗折叠,独有电源插头内架设计, 安全可靠
其它特点 先锋 DF413欧式电膜式电暖炉还具有负离子功能,清新空气,享受绿色生活;两档功率可调;红外线幅射加热更舒服;遥控功能, 轻松享受。这款机型的参考使用面积为25~28平方米,基本上能满足一般家庭的卧室使用。另外他加热速度快,电能直接转化成热能,比由汀热转化能量多

  编辑点评:

  这款先锋电暖器DF413外观设计十分大气,流畅的线条和超薄的机身,不会占用多余的家居空间,负离子清新空气功能的加入,让这款机器的功能更加多样化,本机最大功能为1600W,建议16平米的房间使用,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98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先锋电暖器DF413

  [参考价格]698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