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奔驰展示车内手势控制概念系统DICE

2012年01月16日20:04
作者:瘾科技

  想必大家应该都很向往关键报告(Minority Report)电影中超炫的屏幕手势控制,虽然目前来说也已经有不少类似功能的概念产品出现,但 Mercedes-Benz 则是打算直接将其带至他们的车内控制接口之中。让车内前挡玻璃可望拥有全尺寸的显示功能与操作接口,也让整个仪表与车内的操控盘都变得极为简洁好看。他们的 DICE(Dynamic & Intuitive Control Experience)系统,运用一系列的接近传感器来侦测使用者的手势动作,来控制全部功能如:音乐、导航与社群等功能。跳转后可以观看简单动手玩的影片内容,似乎真的仍处于相当初期的产品阶段... 看起来也没这么易用,在选取时不时会有些手势误判的状况(如果真的在开车想必会被烦死)。不过该公司也表示,此功能真的开始普及应该会是十几年后的事情,真是让人松了口气届时应该也会搭配新的感测科技达到更精确的辨识度吧?让我们期待之后的发展啰。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