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美图

情人节将至!华硕UX21热力粉版美图赏

2012年01月17日08:54
来源:泡泡网
 

    华硕的ZENBOOK超极本UX31和UX21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凭借其出色的做工和整体性能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上反响一直不错,还有一个礼拜就是“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于是UX31和UX21的情人节特别版也在这个时候上市。前几天我们曾经和大家分享过那款玫瑰金色的UX31,这次我们又收到了这款HOTPINK热力粉色版本的UX21,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特别版究竟“特”在哪里吧。

    热力粉色的UX21配合这种褐色的笔记本再合适不过了,低调外包掩饰不住内部的热力。

    粉紫色的顶盖非常讨女孩子喜欢,想必华硕选择这个颜色也是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的。

    与普通版本的UX21相比,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在顶盖颜色,区别不仅仅存在于顶盖,且慢慢往下看。

    粉紫色花朵能够很好的配合这款特别版的UX21。

    顶盖LOGO非常闪亮。

    整机右侧。

    整机左侧。

    B面是这款特别版UX21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与之前收到的玫瑰金色B面采用原色设计不同,这款热力粉色B面则采用的是与顶盖遥相呼应的颜色设计,非常养眼。

    触控板方面虽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我们还是能够找到细节上的区别,一体式按键的分割线变成了粉紫色。

    整机的B面和C面一览。

    整机的键盘采用一直以来使用的巧克力键盘,不过由于UX系列笔记本超薄的设计要求,键盘键帽的厚度过小,让使用者用起来不是非常舒适,这点是这款笔记本的一个小缺点。

    键盘方面,特别版UX21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键盘键帽一律采用粉紫色字迹,让整机从外观方面趋于统一。

    B面这颗摄像头一看就是华硕UX系列惯用的方形小摄像头,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

    整机在接口方面和普通版的UX21没有什么区别。

    右侧的USB3.0接口是亮点,配合华硕自家专用的USB3.0移动硬盘实测速度可以达到100MB/s。

    整机的D面。

    整机镭射铭牌。

    扬声器隐藏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形成2.0声道。

    特别版整机整体外观。

    特别版整体外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