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畅享动感音乐 市售热卖娱乐音乐手机大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14
来源:天极网
  联想 乐Phone A500

  参考价格:1240元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系列一直是联想智能手机的主推品牌,联想 乐Phone A500这款手机也是隶属于乐Phone家族,该机面向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而且该机还将智能与音乐结合,是一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Android手机。

图为:联想 乐Phone A500 手机
  图为:联想 乐Phone A500 手机

  外形上,联想 乐Phone A50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圆润流线型的外观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时尚选择。而前黑后白的机身配色,就是我们传说中的熊猫机。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的3.5英寸电容触摸屏,背面的顶部搭载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没有配置LED闪光灯。

图为:联想 乐Phone A500 手机
  图为:联想 乐Phone A500 手机

  硬件方面,配备了668Mhz的处理器+256M RAM内存组合,采用Android2.3.5版操作系统,支持的双卡双待功能,支持WCDMA与GSM同时待机。

  [产品名称] 联想 乐Phone A500

  [销售价格] 12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