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畅享动感音乐 市售热卖娱乐音乐手机大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14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E16i 行货

  参考价格:1199元

  索尼爱立信E16i也被称作W8,是之前E15的改良版,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合了Walkman元素,搭配了600MHz的CPU加上168MB的RAM,并采用Android 2.1智能系统。除了具有不错的扩展性、可玩性外,这款产品还内置有专用Walkman播放器,音乐播放效果更加出色。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索爱Xperia系列的设计思路,非常吸引年轻用户。E16i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触摸屏,摄像头方面则配备的是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E16i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平台,核心配置为600MHz的处理器+168MB RAM,同时还配置有索爱独家的界面。另外,手机还支持WCDMA 3G网络、GPS、Wifi、TF卡扩展、3.5mm耳机接口等一系列完整的软硬件配置。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是一款结合了安卓系统和Walkman的音乐智能手机,满足了现代人对娱乐和商务的双重需求。它的造型设计源自X10的经典设计,而且硬件配置在低端产品中算是比较主流的。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E16i 行货

  [销售价格] 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