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2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这周很多人都要踏上回家的路,春节就要到了,不知道朋友们还是不是依旧关注我们的手机市场,现在想要买手机的朋友们不妨等到节后在进行购买,各路品牌机都在涨价期间,这时候买入不是很值的,当然各品牌机都在涨价,还想购买手机的朋友也不必着急。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现在的市场上流行着众多的国产品牌,小编认为朋友们不能在用以前的眼光看国产机了,国产手机从制作工艺、配置上,不低于任何知名品牌的机型,例如:联想S2005等机型都是不错的,国产机也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并且推出了许多的重量的机型,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推荐几款过长的重磅机型,而其中也不乏有电信定制版的机型,希望能给朋友们购机时做一个参考。

  机型: 联想 A390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价格:990元

  联想借着主流的Android系统正在迈入高端手机的行列,在深度优化Android系统后,推出独有的四叶草系统,虽然入手稍稍有些慢,但是在市场上得到的反响也是不错的,有些朋友就非常喜欢这个系统,这款联想 A390e就是电信定制的一款不错的国产手机,且在价格方面也是很合理的。

图为A390e正面
  图为A390e正面

  联想 A390e,机身三围119X62.2X11.7毫米,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清晰的,机身背部则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是照片成像还是比较清晰的,比较普遍人群使用。

图为A390e正面
  图为A390e正面

  性能上,该机支持3G服务,主频为800MHz的高通MSM7627T处理器,多任务运行是稍有缓慢,但是不会影响整机的运行速度,日常工作还是可以胜任的,而ROM 512MB+RAM 256MB的组合还是不错的,配合800MHz的主频很适合A390e。

图为A390e
  图为A390e

  编辑点评:在众多的国产智能手机中,联想的品牌也算是不错的机型,而且联想在一步步迈入高端机的行列,这部手机在中端市场中性能还是不错的,机身背后的电信LOGO又给该机一个不错的点缀,价格方面该机也属于中等,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商品名称:联想 A390e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