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2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机型:酷派D5855

  价格:1348元

  以上小编提到了酷派的手机,在中端市场上酷派的智能机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中端的市场还是有酷派粉丝的,这款D5855也是酷派的力作之一,作为国产手机能够取得中端市场的成功,还是要为酷派喝彩,这部手机同样为电信定制的机型,说明该机还是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图为酷派5855细节
  图为酷派 5855细节

  酷派D5855,机身三围110.6X61.8X12.25毫米,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艳丽,机身背部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照片效果细腻色调温和,适合户外的拍摄和平时的拍摄。

图为酷派5855细节
  图为酷派 5855细节

  配置上,酷派D5855采用德州仪器主频为600MHz,内存为ROM 512MB+RAM 256MB的组合也是可以保证这部手机的流畅运行,而且在日常工作时能够保证不必要的麻烦,并且这还是一部双网双待的手机更是提升了该机的商务气息。

图为酷派5855细节
  图为酷派 5855细节

  编辑点评:酷派D5855,主要是针对中端的手机市场,虽然该机不算太强,但是在中等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年底这个时候各品牌都在涨但是这部手机,依旧能够保持稳定的价格,春节时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商品名称:酷派 58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