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2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机型: 中兴 N7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价格:1590元

  酷派在中端市场做的风声水起,其他国产机型怎能坐视不理,这款中兴的N780也是国产机型,并且主要针对中端的市场,而且该机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拿在手中的感觉也是非常舒服的,在价格方面该机也是比较合理,且内置天翼的很多软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图为中兴N780正面
  图为中兴 N780正面

  中兴 N780采用320万像素镜头,CMOS镜头,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机身后方采用塑料材质,有颗粒感纹路设计,可以更加耐油污,而且在天翼的LOGO点缀下,还是能够凸显这款手机的市场,内置了许多天翼的软件,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图为中兴N780背面
  图为中兴 N780背面

  中兴 N780采用3.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用着中兴 N780上网、游戏、多媒体还是不错的,北京电信推出的这款机型是一款双模双待的智能手机,主要偏商务,所以在设计上采用深色调,手机尺寸为119.7X62.5X13.2毫米,入手感还是不错的。

图为中兴N780细节
  图为中兴 N780细节

  编辑点评:中兴 N780支持双模双待CDMA+GSM模式,使用高通MSM7627芯片组,主频为600MHz,搭载Android 2.2.2操作系统,从以上性能中就可以看出该机在配置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而且加入电信的众多软件,使用更加方便。

  商品名称:中兴 N7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