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2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机型:联想乐Pad S2005

  价格:2999元

  联想这款机型可以说是打破了国产的常规套路,这款机型把平板电脑和手机完美的融合到了一体,也可以说是国产中的一次创新,而且做工精细,小巧的身躯可以装入口袋当中,在需要时可以电脑手机同转换,这也是该机非常热销的一个原因。

图为S2005正面
  图为S2005正面

  联想乐Pad S2005三围152.1X81.7X9.95毫米,正面搭载一块5.0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多点式触摸屏幕,而该平板采用双置摄像头13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清晰自然,且色彩鲜艳,很适合外出携带。

图为S2005背面
  图为S2005背面

  性能方面,联想乐Pad S2005采用双核1.2GHz的主频处理器,系统内存为1GB储存容量为8GB的内存组合,充分满足用户们的日常需要,而且有效的保证了该机的运行,系统则是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极强,相信买回去不会让您失望。

图为S2005侧面
  图为S2005侧面

  编辑点评:这款机型的定位很迷糊,所以说这款机型在上市后还是得到了众多朋友的喜爱,而作为国产主力军之一的联想,能有这样的表现也是激发了我们国内厂商的挑战,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联想将面对各方面的压力,总体来说这款机型还是不错的,性能和配置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商品名称:联想乐Pad S20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