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S2005携手魅族MX 市售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2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机型:小米

  价格:1999元

  小米的出现引爆了手机市场,小米也连续成为人气王,并且引起了中国联通的定制,现在的小米依旧稳固,人气爆棚的这种现象在小米身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该机也没有让朋友们失望,超强的性能、精致的外观,使得小米站在了国产机的顶峰。

图为小米正面
  图为小米正面

  小米,正面是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的触摸屏,在机身背部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功能光圈F/2.4的大光圈,屏幕显示细腻色彩艳丽,机身内部拥有主流的聊天工具,更显示出该机的娱乐功能。

图为小米细节
  图为小米细节

  配置上,小米采用双核1.5GHz的处理器,内存为1GB RAM+4GB ROM的组合保证了该机的流畅运行,系统上小米的这款系统是基于Android2.3深度研发的MIUI系统,加上了Android原生双系统,各种主流的软件都可以运行,且运行起来不会出现卡机等影响手机的状况。

图为小米侧面
  图为小米侧面

  编辑点评:小编认为小米是非常给力的一款手机,采用网上预购的方法来吊起用户们的兴趣,使其更加珍贵,而众多的用户们更是把小米手机研究了一个详细,可以看出来诸多亮点都使得该机受到热捧,实际的效果看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

  商品名称:小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