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寒假选购好计划 热销五款台式机大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43
来源:IT168网
超强运算效率 惠普Pro 3330售价2567元

    推荐理由:运行稳定 功能强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惠普最近推出的一款商用台式机惠普 Pro 3330 SFF(A3K85PA),它具备超强的运算效率,并且运行稳定,该机配备了奔腾双核G620处理器,2GB内存以及AMD Radeon HD 6350独立显卡,同时配有四根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展到16GB DDR3内存,在让用户享有超高速计算能力的同时,也让用户使用更稳定。目前市场上售价仅为2567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超小机箱的设计 惠普Pro 3330售2567元
惠普Pro 3330 SFF(A3K85PA)

    外观方面,HP Pro 3330 SFF(A3K85PA)采用了超小机箱的设计,黑色的机箱配上会发出蓝色光芒的电源开关,电源以及USB接口设计在了计算机的正前方,使用起来较为方便,同时电脑也为用户在前方面板上安装了多合一读卡器插槽,方便用户进行使用。

超小机箱的设计 惠普Pro 3330售2567元
惠普Pro 3330 SFF(A3K85PA) 

    配置方面,HP Pro 3330 SFF(A3K85PA)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 G620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高速硬盘,显存为512MB的AMD Radeon HD 6350显卡,并且还配备了DVD光驱。

惠普Pro 3330 SFF(A3K85PA)
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G620 双核心/双线程
标配内存 2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 7200转, SATA
光驱 DVD光驱
显示芯片 独立 AMD Radeon HD6350
有线网卡 千兆网卡
鼠标键盘 标准键盘 标准鼠标
价格 2567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商务机,HP Pro 3330 SFF(A3K85PA)有着出色的性能以及实惠的价格,是高端商务办公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