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寒假选购好计划 热销五款台式机大推荐

2012年01月17日10:43
来源:IT168网
浑然一体 方正飞越A600-4E57售价3599元

    推荐理由:品质优雅 性价比高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方正 飞越A600-4E57。它作为一款入门级低价整机非常适合初级用户使用,它采用20英寸宽屏显示器。目前的报价仅为3599元,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高性价比 方正飞越A600-4E57仅售3000元
方正 飞越A600-4E57

    方正飞越 A600-4E57配备了主频为3.2GHz的Intel 奔腾双核 E5800 CPU 2MB二级缓存 、2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满足日常应用不成问题。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该机型采用了集成高性能显卡。

高性价比 方正飞越A600-4E57仅售3000元
方正 飞越A600-4E57

    一体式的机箱外观是飞越A600的一大特色,直线导圆角的外观设计,拥有浑然一体的简约美。前面板上只有电源和重启按键,而USB和音频接口则全部隐藏在盖板下,利用独具匠心的下拉式翻门结构打开,甚至连光驱按钮都采用半隐藏设计,达到了功能与外观的统一。

方正 飞越A600-4E57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E5800 3.2GHz 2MB二级缓存
标配内存 2GB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7200转SATA
光驱 DVD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高性能显卡 共享系统内存
显示器 1680×900 20吋
网络 百兆网卡
声卡 支持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产品定位 家用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3599元

     编辑点评:无论是低廉的价格,还是出众的外观,都让人对飞越A600充满好感。值得称赞的是,众多的维护方式也很人性化,家居安全一键通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难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