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向诺基亚看齐?索尼爱立信WP7新机曝光

2012年01月17日11:22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还记得之前索尼爱立信喊出的要做全球最大Android手机厂商的口号吗?现在他们思想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今天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索爱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真机照。

  从本次露面的索爱WP手机真机照来看,该机采用了全触屏+侧滑全键盘造型。有消息称,它配备3.8寸触摸屏,运行Mango系统,搭载高通1GHz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会在未来选择多元化系统平台来扩展自己的产品种类,同时由于该公司智能手机份额在美国市场持续下滑,所以他们急切想通过Windows Phone平台来重新得美国市场,这样的做法似乎与诺基亚有些相似。

向诺基亚看齐?索尼爱立信WP7新机曝光
向诺基亚看齐?索尼爱立信WP7新机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