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CEO:在PC领域依然会保持领先优势

2012年01月17日14:3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搜狐数码消息】1月17日消息,在结束了2012CES的完美展示之后,高通CEO保罗·雅各布便马不停蹄的奔赴中国,与中国媒体分享高通在CES上发布的最新技术与动态。雅各布表示无线技术、平板电脑、3G网络三大领域的快速发展将为高通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并且在未来的PC市场同样保持领先地位。

高通CEO保罗·雅各布
高通CEO保罗·雅各布

  高通在本次CES上展示了Snapdragon处理器在移动互联网设备中的最新应用,包括支持LTE网络的windows8平板电脑、联想智能电视等。此外,全新的虚拟现实技术与中国市场首款采用mirasol显示技术的电子书也悉数亮相。雅各布在对中国媒体的沟通中表示,联想的所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电视是本次CES上非常重头的产品,这是高通处理器首次被应用在电视中,这也反映出了移动互联网设备新的发展趋势。同时,未来庞大的平板电脑市场也为snapdragon处理器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

  除了处理器之外,高通也在关注移动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发展,医疗、教育、汽车、能源等领域都是目前正在专注的方便,雅各布表示高通已经有1亿美金的投资基金在移动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开发。

  对于未来即将进入的PC领域,雅各布表示高通依然会保持极高的领先地位。他表示,高通处理器的优势在于系统集成性、低功耗等方面,这保持了snapdragon处理器在业内保持了领先的优势,对于在PC未来的发展甚至是面对Intel在这个领域的竞争都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在沟通会的最后,雅各布博士还特意提到了中国市场对于高通的发展意义,他认为中国市场是全球移动产业的重要驱动力之一,高通将与中国的终端厂商推出多款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