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贝尔金全新品牌标识亮相,聚焦 2012CES

2012年01月17日14:20
来源:搜狐数码

    贝尔金(Belkin)于"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隆重推出其全新品牌标识。该品牌标识的亮相,意味着贝尔金将致力于生产能将人与其挚爱的科技无缝连接的产品,从而使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简单、更充满成就感。

    贝尔金(Belkin)的新标识(简称PIP,代表People Inspired Products)是由一组简洁圆点构成的人形图案,充满灵动气质,引发无限想象。"PIP"表达了以用户为灵感来源,服务于用户的科技体验的品牌主张。作为视觉的呈现,该标识阐释了贝尔金品牌及产品的理念:联结人与科技间的关键点。

    贝尔金(Belkin)坚信,人的潜力无穷,而科技的存在是为了服务于人并非其他目标。为实现品牌主张,贝尔金郑重承诺要倾听客户心声,并针对顽固问题开发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新需求。简而言之,即为轻松生活而创造。

    据悉,品牌重塑是在贝尔金(Belkin) 创始人 Chet Pipkin先生重新担任总裁兼 CEO 后打出的一记重拳。"从我还在父母的车库中鼓捣电脑缆线那个时候算起,贝尔金(Belkin)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Pipkin 说,"但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归新生的贝尔金( Belkin)重新执掌大权。现在的贝尔金(Belkin) 已经是品质、创新,尤其是‘灵感来源于人的潜力的产品’的代名词。"

   201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贝尔金( Belkin)展位所展示的创新产品将反映出这一重塑的核心理念:制造优质产品,提升技术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这还是自 2008 年参展以来的头一回。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