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全新改版资费通4.0 手机管理一应俱全

2012年01月18日14:11
来源:IT168网 作者:厂商投稿
   想找到一个实用又方便的软件,总会发现软件要么功能不全,要么占用了太多的内存,实用性在很大层度上就会大打折扣。而此次瓦力公司推出全新改版的资费通4.0,专业帮助用户管理手机资费,在优化内存的同时加强软件的实用性,给予用户更多愉快的使用体验。

  话费计算精准,流量自己掌控

  资费通4.0采用与营业厅同步对账功能,可实行自动及手动对账,最新话费、短信和流量的信息在第一时间就能展现在用户面前,并且还实现数字与图像相结合模式,观看更加清晰明了。查询话费使用详情之时,将具体到每个时间段及联系人;流量情况也可以实现具体时间段及所有软件消耗的反馈,让每一个“偷吃”流量的软件都无所遁形。资费通4.0还能自动结算通话费用,并及时算出通话消耗及剩余的费用和时间,给用户最贴心的使用提示。

  界面风格简约,使用顺心流畅

  资费通4.0除了满足各种手机资费的使用需求外,在软件的外观及体验效果上都更趋于人性化。界面的整体风格中性简约,各级的菜单分类清晰明了,无需观看说明书就能轻松掌握,节约时间更方便操作。用户能够通过自定义设置话费套餐相关情况来控制资费计算方式,确保资费信息准确无误。同时还增加了贴心的桌面小图标功能,即用户能将平时较常使用的功能拖至桌面,如话费余额、流量详情等,查询相关情况的时候甚至无需进入软件,直接在桌面上就能直观地看到,简单方便。

  资费通4.0与之前的版本相比,除了沿用了之前所有版本的优势,加强了软件稳定性,更加使得用户操作方便快捷,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安卓软件。希望更好地管理手机资费的朋友不妨下载使用试试,会找到意外的收获的。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