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三星融合技术解决方案——N Service

2012年01月18日14:34
来源:搜狐数码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三星电子向媒体介绍了其最新的解决方案—三星N Service。无论消费者身在何方,无论他们想要什么,此项解决方案都能使消费者能够实现在多个设备屏幕上无缝共享和体验新型解决方案内容,向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数字生活方式。

  三星致力于把消费者而不是产品作为融合体验的中心,这也证明了三星最新的融合战略。以下为该融合战略的4个关键点:

  用户可以通过三星N Service实现在各个设备屏幕上的内容互通。 例如,智能电视爱好者可以通过Smart Hub下载应用软件,然后用他们手中的智能手机当做遥控器来操作电视。同时,用户还可以用电视屏幕来播放智能手机里的内容。

  不用亲自操控家用设备,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完成对家里多种电器设备的操控和使用。例如,人们不用时刻守在洗衣机旁边,只需通过智能手机即可了解洗衣机的运转情况。因此,这项技术可以令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以下三款产品体现了三星融合策略的关键:

  AllShare Play功能使用户在设备间分享内容、存储内容变得更加容易。例如,用户可以远程操控智能手机进入个人电脑;也可以立即将平板电脑拍摄的照片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能够在智能电视上欣赏这些照片。此外,设备之间可以直接存储、分享内容,或将内容上传到网络中保存。

  AllShare Control实现了设备间的终极互通互联。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电视当作遥控器,通过横跨各类设备屏幕来操控产品的各类功能。

  Family Story实现了用户与家人、朋友之间进行私人内容分享的功能,而许多社交网络是将图片、信息与各类人群共同分享。Family Story提供了一个安全网络,信息只会提供给获得邀请浏览每项内容的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