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多期待 苹果iPhone 5将采用防水技术

2012年01月18日16: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从摩托罗拉推出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之后,即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了一股三防手机热潮,不仅消费者对于三防手机青睐有加,而且众多手机厂商也相继推出了具有三防或防水功能的智能手机,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也将推出具备防水功能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5将采用防水技术
苹果iPhone 5将采用防水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国际电子消费者(CES)上,ZAGG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防水技术,这项防水技术被称作HzO,它能够在设备内部形成一层防水保护膜,从而在特殊情况下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值得注意的是,ZAGG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苹果方面进行合作事宜的商谈,而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很可能将采用HzO防水技术。

  此前有关iPhone 5的传言很多,这款手机不仅将搭载4英寸的触摸屏,同时还将配备四核处理器,硬件配置相当出色,如果这款手机再采用HzO防水技术,那么它将更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