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两款索尼爱立信Xperia智能新机谍照曝光

2012年01月18日16: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来索尼爱立信新机频频现身,除了在CES上推出的两款双核智能手机外,还有几款尚未发布的手机现身于国外网站。如今,又有两款索尼爱立信新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看来2012年索尼爱立信将全力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两款索尼爱立信Xperia智能新机谍照曝光
两款索尼爱立信Xperia智能新机谍照曝光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图中有16款索尼爱立信手机,不过其中有两款手机目前还无法确定它们的型号(图中箭头所示),从图片来看,这两款手机外观相似,不过位于顶部的不知名手机相比底部的手机机身尺寸略小。

  另外,这两款手机机身正面均拥有一块触摸屏,我们猜测它们的屏幕尺寸分别至少为3.5英寸和4英寸,而屏幕下方是三枚触控按键以及Xperia的标志,在屏幕上方则依稀可见索尼爱立信的Logo,遗憾的是,它们的型号和配置信息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