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不再排队 花iPhone4s的钱组建全套家电

2012年01月19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时尚全镜面 容声316L三门冰箱5499元

  类似空调、微波炉、抽油烟机等许多家电产品都有不少采用了纯镜面外观,冰箱中采用镜面外观的还属少数。今天笔者就为您推荐一款容声 BCD-316WYMB三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无包边的全镜面设计,置于家中更别有一番感觉,整体效果非常吸引人眼球。目前这款冰箱的卖场售价为5499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购买。

容声 BCD-316WYMB冰箱
容声 BCD-316WYMB冰箱

  这款容声 BCD-316WYMB三门冰箱在外观上十分引人注目,整体采用无包边外型、镜面外观,并且镜面反射的非常清晰,想必会成为许多女性朋友的心头好。该机的控制面板采用感应交互界面,尽显高级雅致与科技感,精确控温每一度。全新数字显示,对冰箱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显示屏及品牌LOGO特写
显示屏及品牌LOGO特写
冷藏室打开全貌
冷藏室打开全貌


养鲜魔宝及保鲜室调气孔
不再排队 花<a href=
养鲜魔宝及保鲜室调气孔

  这款容声冰箱采用三维立体循环送风技术,搭配VC养鲜魔宝技术,多重保鲜养护,新鲜生活升级。冷藏室内设有冰温保鲜室和原生态果蔬室,便于存放蔬果。

中门打开特写
中门打开特写

  中门采用横拉式抽屉,与以往的三门冰箱不同的是,这款容声冰箱的中门部分也为冷冻室,大大增大了冷冻室的空间。并且在中门部分还特意设计了一个可直接存放熟食的托盘,可用来摆放一些包好的水饺、包子等。

冷冻室打开特写
冷冻室打开特写

  容声冰箱BCD-316WYMB拥有全天候保鲜节能技术,全程省电,倍添新鲜。并且这款冰箱达到国家一级能耗等级,节能效果表现出色。电脑温控更加精确,同时采用风冷制冷可有效减少冰箱内霜化的问题。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容声 BCD-316WYMB-XA22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6L
冷藏室容积 234L
冷冻室容积 82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风冷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制冷能力 11kg/24h
能效等级 1级
外形尺寸 590×666×1867mm
包装清单 整机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编辑点评:

  容声 BCD-316WYMB三门冰箱非常吸引人的是它的整体镜面外观,能为整个厨房的装饰增色不少。功能方面采用电脑温控,更加精确。风冷无霜技术也给这款产品提升了档次。带有两个冷冻室空间,可以满足一些对冷冻室需求较大的家庭。目前这款冰箱的卖场参考价格为5499元,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容声 BCD-316WYMB

  [参考价格] 5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