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不再排队 花iPhone4s的钱组建全套家电

2012年01月19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洁净冲浪洗 博世5.6kg滚筒4434元

  博世是老牌德系家电品牌,主推雨滴式内筒和S型不对称提举筋,能够在正反向洗涤时获得不同的洗涤效果。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这款5.6kg洗涤容量的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其中冲浪洗就是其中代表,能够更好清洁衣物。目前这款洗衣机售价为4434元,值得关注。

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卖场实拍
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拥有干净的白色外观,再配合银色舱门和黑色的液晶屏幕。一定很适合您整洁的家具环境。

操作区特写
操作区特写

  这款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有一块黑色液晶数控面板,操作十分简单快捷,同时我们可以在这块液晶屏上看到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右侧的转钮可以快捷的按照您的衣物材质来选择适合的洗衣模式。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不再排队 花<a href=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博世WLM20460TI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为1.06,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衣服的同时保证了低能耗。左侧宽大的洗涤剂盒使用方便。

桶内特写
不再排队 花iPhone4s的钱组建全套家电
桶内特写

  这款博世洗衣机,采用独特的冲浪洗技术,设计出由雨滴式内筒、波浪举升筋和阶梯式观察窗组成的全新滚筒系统,完美地模拟了冲浪过程,令衣物在滚筒中体验冲浪酷感,在带来完美洗涤结果的同时给衣物极致的呵护。

博世 WLM20460TI洗衣机
产品系列 冲浪洗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6kg
甩干脱水速度 1000转/分
预约时间 支持
洗衣程序

  6个快洗程序

  超快15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