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智能手机2012线路图曝光 将发11款产品

2012年01月19日10:30
作者:威锋网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讯印度分部的销售额报导现已在网上推出。据报导,报告中包含了一份索尼计划在2012年推出的手机列表,更有趣的是,其中还列出各款手机的建议定价:
从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索尼计划在今年推出11款智能手机,其中有部分手机已经和我们打过照面,例如刚刚在CES大会推出的
  从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索尼计划在今年推出11款智能手机,其中有部分手机已经和我们打过照面,例如刚刚在CES大会推出的Xperia S,以及曾经曝光过的胡椒粉Pepper

  Xperia S
索尼智能手机2012线路图曝光 将发11款产品

  Pepper(谍照)
索尼智能手机2012线路图曝光 将发11款产品

  按照计划列表,索尼将在4月份推出采用4英寸WhiteMagic屏幕的Sony LT22i Nypon,以及更普通的、采用3.7英寸Reality屏幕的Sony MT27i Pepper。据传,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ST-Ericsson的NovaThor双核芯片。这款芯片对业界硅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图片,目前为止只嵌在HTC Sensation Z710t手机体内。

  NovaThor支持全球最大运营商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这意味着,这两款设备将在我国推出。

  另一款同在4月推出的手机是Sony ST25i Kumquat,售价为355美元。从这点上,我们可以推断这是一款中低端机。据悉Kumquat将是Xperia mini(代号为ST15i)的继承人。这款设备也有望同样搭载NovaThor U8500芯片,采用更小的3.5英寸FWVGA屏幕,配备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

  再往下,将在七月和八月推出的Sony Xperia ST21i Tapioca和Tapioca_DS配置也略有传闻,Tapioca将采用3.2英寸HVGA屏幕、搭载800GHz处理器并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显然是一款低端机,其售价也十分便宜(188美元)。

  从售价上我们可以推断,在7月和9月推出的Sony Hayabusa(632美元)Sony Mint I(720美元)将是索尼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两款手机的配置消息流出。

  来自:威锋网(weiphone.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