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尼尔森:最近购买智能机的人群只有1.4%选择WP

2012年01月19日10:54
来源:cnBeta.com
 

  据尼尔森调查显示,美国最近三月内购买智能机的人里面,只有1.4%的人选择了Windows Phone手机。而根据尼尔森去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当时全美智能机用户里,也只有1.3%的人使用的是Windows Phone。

尼尔森:最近购买智能机的人群只有1.4%选择Windows Phone

  据尼尔森调查显示,美国最近三月内购买智能机的人里面,只有1.4%的人选择了Windows Phone手机。而根据尼尔森去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当时全美智能机用户里,也只有1.3%的人使用的是Windows Phone。现在即便是最很古旧的Windows Mobile平台都比Windows Phone 7站的市场份额多。

  过去的三个月里,选择Windows Mobile的用户占所有用户的2.4%,所有智能机用户中,用Windows Mobile的用户占到了4.6%。秋天上市的iPhone 4S帮苹果大赚了一把,12月44.5%的新用户选择了iPhone。比10月的25.1%增加了近一倍。51.7%的新用户选择了安卓,而46.3%的用户已经拥有了安卓。最近一个季度,美国已有46%的智能机用户,并且这数字还在快速增长着。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