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热门本爆降1000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2012年01月20日0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不少人已经踏上归家的列车了,不过,市面上的火车票依然难买,尽管火车票玩起来实名制,但黄牛党依然有“创收”的手段,而除了火车票之外,中关注市场里也有不少的“黄牛”。节假日里,产品涨价已经变得稀松平常了,渠道供货吃紧,消费者购买力提高,这样供小于求的局面让不少经销商动了歹心,开始坐地涨价,所以现在买本,要不买不到,要不就价格虚高,所以编辑希望消费者要预防价格的“追高”。

  尽管涨价或许成为春节期间的主旋律,不过本周市场上降价的机型也不在少数,娱乐本、商务本、超极本、低价本以及轻薄本,可谓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几乎所有的选购诉求,当然,无论您打算选购任何类型的机型,为了您的本本远离危险,编辑建议要搭载正版Window 7操作系统。下面闲话少说,一起进入节前最后一期降价排行吧。

疯狂跳水迎新春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