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看大片过大年 2012春节必看电影推荐

2012年01月20日08: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2012春节必看电影推荐

  元月的第三周,春节近在咫尺。所以那些合家欢式的贺岁喜剧一股脑地挤到了这个时间段里:《亲家过年》、《变身男女》、《八星报喜》等等等等,不一而足。不过,第三周的银幕并非如此之乏味,林超贤的警匪片《逆战》、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的《胡桃夹子:魔境冒险》还是丰富了影片的种类。只不过,在这个时间端丽,又会有多少人选择进电影院看枪战片或者是从芭蕾舞剧改编来的魔幻剧呢?

看大片过大年 2012春节必看电影推荐
逆战

  元月的第四周,电影市场没有因为春节的到来而有丝毫停下脚步的意思。在本周的银幕上,除了贺岁喜剧会继续攻占滩头之外,好莱坞的大制作《碟中谍4》也汹汹来袭。这部令无数影迷翘首以待的电影已经在北美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至于能不能引爆中国市场,这恐怕已经没有悬念了。其余的两部华语电影,一部是讽刺喜剧《饭局也疯狂》而另一部则是小清新的剧情片《新天生一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