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看大片过大年 2012春节必看电影推荐

2012年01月20日08: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胡桃夹子:魔境冒险》

看大片过大年 2012春节必看电影推荐

  推荐指数:★★★

  这部电影虽然取材于芭蕾舞剧,但是在故事上则完全被彻头彻尾地改编了。整个故事以小女孩玛丽在夜晚梦境中为视角,展示了她在梦幻世界中的冒险。颇有些黑童话的色彩。

  古典乐迷在这部电影中能得到完全的放松和享受,因为影片中融合了很多柴可夫斯基的音乐。而这些音乐不仅仅是从《胡桃夹子》中衍生出来的,而是来自于柴可夫斯基的整个作曲生涯。

  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是知名的塔可夫斯基的合作者,他曾经和这位诗人导演合作过《压路机和小提琴》、《伊万的童年》以及《安德烈·卢布廖夫》三部名片。而拍摄《胡桃夹子》则是康查洛夫斯基长达20年的夙愿。

  这并不是一部芭蕾舞剧电影,而是一部魔幻片。喜欢《魔戒》、《哈利·波特》的影迷可以在这部电影中欣赏到柴可夫斯基对于魔幻题材的处理。片中有很多巨大、恢弘的场景。观赏性一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