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价格疯涨 深圳水货底价曝光

2012年01月20日08:4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再过一天我们就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而每逢佳节都是电子产品消费的旺季,尤其是手机领域。尽管春节期间多数商家已经放假回家过年,但从每年中关村市场来看,仍有一部分经销商在开业迎客,这其中可以分为类,其一是大商家,其二是特别小的商家。由于上游渠道放假休息,市场货源稀少,因此过年这段时间中,手机价格自然是高的离谱,商家唯一的目的就是利用春节期间大捞一笔。比如目前人气Android智能机三星I9100,最新水货报价已经涨至3600元左右,以往最低售价仅为2999元,而且当下行货也就3800元左右,你可想而知这其中的利润。好了,为方便大家选购手机,下面笔者就为朋友们奉上最新一期的深圳水货底价,当然笔者罗列出的这些价格并不是让各位去和商家讨价还价,毕竟商家也要留一定的利润,只是让朋友们在购机时心中有所准备,不至于被坑害。

三星I9100价格疯涨 深圳水货底价曝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