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春节白领必看 高品质商用笔记本全搜罗

2012年01月20日09: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言

  再过两天就是兔年的最后一天了,也是全家团团圆圆吃年夜饭的日子了,在此先给各位朋友们拜个年,祝大家龙年吉祥、合家幸福、工作顺利。说到工作,虽然在喜庆的过年期间确实是个让人头痛的话题,却也是节后大家不得不面对的生活。当然,如果拥有一款高品质的商用笔记本协助,那么情况就不同了。

  商用笔记本的做工和设计比一般的笔记本都会更加考究、也更加严格。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移动办公、让你的演说展示更加生动,这些都是商用笔记本能够带来的工作上的改善。下面的文章中,就为白领上班族们介绍几款大品牌的经典高品质商务笔记本。


白领办公必看 高品质商用笔记本全搜罗
高品质商用笔记本全搜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