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5寸巨屏双核 LG Spectrum手机开售

2012年01月20日10:06
来源:cnBeta.com
   LG Spectrum去年已遭多次曝光,先前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不仅搭载一颗双核的处理器,并且拥有4.5英寸的触摸屏,硬件配置非常不错。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LG Spectrum已经在Verizon发售,而且硬件参数已经得到了具体确认:

  4.5英寸IPS触摸屏,搭载1.5GHz Snapdragon S3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4GB机身内存,同时还将拥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硬件配置极其出色,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将采用Android 2.3.5系统版本,而非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另外,LG Spectrum还将配备1830mAh的大容量电池,合约价200美元。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120/Img332748633.jp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