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索尼Simuview游戏电视可实现一机双屏

2012年01月20日10: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在Simuview上玩游戏时,同一个屏幕下有不同的效果。

索尼Simuview游戏电视可实现一机双屏

  遥控器争夺战是家庭成员间“永远的战争”,其根本问题是一个电视与多种需求之间的矛盾。针对这个问题,除了多买几部电视外别无他法。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一机多屏幕”是个不错的选择。索尼公司最近推出的Simuview游戏机电视填补了这个空白,它是为双人游戏量身订做的,但也可以用于家用电视。

  Simuview的基本原理是将一个3D画面分解成两个2D画面,需要与3D眼镜配合使用(这是其不便之处),但看到的又是2D效果。优点是,在同一个屏幕上,戴上眼镜的观众会看到完全不同的画面。这款游戏电视工作时,其高速图像会根据用户需要传送完全不同的2D图像。这其中的奥秘在于3D眼镜的“主动快门”式镜片,它们能根据屏幕更新快速开合与关闭,用户观看电视时其他用户视野中的画面会被完全阻隔掉。到目前为止,Simuview最多只能供两人同时使用。

  Simuview内置有PS3游戏主机,一个人玩时与普通的PS3视频游戏差别不大,主要差别是双人游戏之时。如果两人正在游戏里对决,在Simuview下,一方就完全无法看到另一方的画面,避免了两台显示屏下偷窥作弊之嫌。这也是索尼公司的设计初衷。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种游戏能在Simuview平台上玩,重量级代表是“机车风暴”的两个系列“启示录”与“GT跑车5”,索尼公司正准备推出更多的Simuview兼容型游戏。目前Simuview只在美国能买到,索尼公司准备明年春天在英国市场上推出。

  这台游戏电视也能作为普通电视使用,用户需要自购调谐器、电缆与有线电视服务。如果接上240赫兹快闪屏幕,还能播放3D蓝光节目。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