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专利暗示用户或将可以使用Siri在线购物

2012年01月20日10:38
来源:cnBeta.com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苹果获得的一项专利“Intelligent Automated Assistant”,这项专利揭露了Siri目前的功能及其将来更新将会添加的新功能。


  目前Siri还不允许用户在在线商店完全进行交易,如果用户试图利用Siri来完成交易,它给出的回答就会是“不好意思,我还无法购买它。”

  但是上述专利的文件中已经明确指出电子商务将会成为ntelligent Automated Assistant专利的一个关键功能。它指出Siri将能够用于“在网上购买物品,比如书籍、DVD、音乐等类似产品。”

  电子商务功能添加至Siri之后,用户就可以使用Siri在iTunes上购买新的音乐、专辑、电视节目以及电影等。同样,用户也可以在iBookstore甚至是App Store上购买内容。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提到用户可以利用Siri来购买像DVD这样的实物,这暗示着Siri可能会与在线零售商整合。用户可以利用这个系统在零售商网站上购物,当然这个系统也会提供“网购店取”的服务。

  上个月,Siri利用了Wolfram Alpha引擎,添加了新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Siri来查看Best Buy是否有库存。虽然用户可以查看库存,但是他们还不能使用Siri来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