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HiFi带来真精彩 惠威M200MKII售千元

2012年01月20日10:56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惠威M200MKII音箱采用拥有超一流的扬声器是M200成功的基石。让客厅变成一个你独家的视听体验室,让观赏能够悦动与耳让心跟着澎湃起来。目前万维家电网获悉,惠威M200MKII音箱的售价是109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的关注一下。

  惠威M200MKII音箱外观上整体采用木质材质打造,黑色的外放,感觉很深沉,沿用倾斜的前障板设计,这种不规则的箱体结构能减少箱体内部的驻波,风格上具有一定的特色。双层加厚的侧板让箱体更加稳固扎实,减少箱体谐振。

惠威M200MKII
惠威M200MKII

  惠威M200MKII音箱性能上1寸球顶单元+5寸低音单元的完美扬声器组合,TN25高音和S5N低音的,高音单元的最大特色是音质甜美。S5N低频单元采用5寸PP盆,盆边柔软且富弹性,单元为长冲程设计。搭配了硕大的齿状散热片,并将散热片外置到金属背板上,利用外部空气进行对流散热,大幅提高散热效率。

  编者点评主副箱之间的接线端子是音箱设计用料上的一个重点,优良的设计和选材能减少信号的耗损。

  惠威 M200MKII

  [参考价格] 1096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