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深度解析

2012年01月21日07: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G1 X初印象

  佳能G1 X采用了全新超大尺寸1.5英寸4/3CMOS传感器,镜头换算系数达到了1.85倍,尺寸为18.7mm×14mm,比起之前的1/1.7英寸CMOS大了很多倍,而像素上则升级到了1430万像素。

后微单时代来临 佳能G1 X带来8问3猜想
佳能G1 X与佳能APS-C单反对比

  在单个像素点尺寸方面,佳能G1 X可以说一点儿也不输给中低端单反,而佳能 60D、600D相机在画质方面的表现已经被市场所认可。而更关键的一点是G1 X的这块CMOS配合了一枚全新DIGIC5处理器,按说这套组合没理由不给我们提供良好的画质表现。

  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佳能G1 X在广角端和长焦端上的画质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