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深度解析

2012年01月21日07: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新28mm-112mm镜头广角端画质表现?

  换了大底片相应的在镜头方面也要做出调整,这是一个常识问题,那么这台新G1 X的28mm-112mm(等效焦距)镜头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组分别用长焦端和广角端拍摄的样片。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样片赏析
焦距:16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32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当采用F2.8最大光圈拍摄的时候,G1 X的广角端能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焦点中心及边缘成像表现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张照片的100%截图表现。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样片赏析
焦点区域锐度表现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样片赏析
边缘区域表现

  从以上使用F2.8大光圈拍摄的样片来看,画面焦点区域的锐度表现非常好,而边缘的表现应该说还不错,紫边及边缘散焦效果虽然从截图上看不是十分给力,但是也基本优于部分入门级单反套机的画质水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