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大底儿DC能量几何? 佳能G1 X深度解析

2012年01月21日07: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G1 X解析总结

  经过我们此次佳能GX1样片深度解析,相信大家对于这台相机从镜头到传感器的画质表现产生了足够深的印象。可以说在ISO100到ISO400的低ISO表现上,这台相机几乎可以与目前中低端单反的画质表现相媲美了,而ISO800-1600的画质表现也很强。以目前G系列相机的市场定位来看,在4000元左右的的相机市场里,有如此高画质表现的相机也是凤毛麟角。


后微单时代来临 佳能G1 X带来8问3猜想
佳能G1 X足够让你满意吗

  不过我们还要考虑到一点,由于G1 X为整合镜头式设计,虽然在实拍表现上看这一组合已经可以达到媲美或超越入门机单反套机的画质表现了,不过对于有更高要求的玩家来说,这颗镜头可能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可换得镜头的机身则也堵上了用户寻求高画质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