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品质铸就经典 ThinkPad商务本倾力推荐

2012年01月21日07: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言

  20年,ThinkPad这个经典的商用笔记本品牌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雨历程,从1992年最开始,来源于日式松花堂便当外形的设计灵感,到今天几乎是商务人士必备的办公好帮手,ThinkPad的坚固耐用、安全可靠、便携实用受到了用户们的称赞和追捧,而独有的多项技术和设计特点,诸如TrackPoint小红点、黑色外观、安全设置等也为大家津津乐道。其在品质上一成不变的坚持,铸就了品牌的经典。

  下文中,就为朋友们介绍几款ThinkPad系列的优质商务笔记本,希望可以给正在挑选笔记本的上班族们一些帮助。


品质铸就经典 ThinkPad商务本倾力推荐
ThinkPad商务本倾力推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