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索尼将在2月29日结束个人终端Dash业务

2012年01月22日09:38
来源:cnBeta.com
 

  索尼今天宣布将在今年2月29日结束个人终端Dash的业务,这款只发展了一年不到的产品由于平板业界的风靡变得用户相当有限,在市场上看来已经没有了意义。它更像是一个床头闹钟,但添加了一个名叫Chumby OS的智能操作系统,内置内置电池,只能放置在家中使用。

  Chumby OS具有友好的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方式,目前可以提供超过一千款免费的互联网应用,包括新闻、日历、天气、体育、社交网站等,让不会使用电脑的人也可以方便的获取互联网信息。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122/Img332878552.jpg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