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生硬的键盘 玩转千元触控智能手机

2012年01月25日09:46
来源:泡泡网

        手机产业的不断进步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如今流行的触控手机已经占据手机市场大半个江山,而智能触屏手机已经成为现在手机市场的一道风景线,智能手机触控化的优点显而易见:将繁杂的各色按键统一到了一块屏幕上,相机外观更潮流简洁美观;屏幕更大,拍摄时看得更清楚明白,以及更多简洁直观的操作方式,颇有点不变应万变的感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推荐些在市场上颇有口碑的一些千元智能触控手机,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啦!
        诺基亚 C5-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一款采用触屏设计的智能手机,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手机相比现在热卖的5230有了诸多改进,外形更加纤薄,非常简约时尚,支持3G、WiFi、GPS等,整体配置处于中端水准。诺基亚 C5-03的外观设计打破了5800、5230一贯的风格,采用窄边设计,整体十分简约,105.8×51×13.8mm的三围尺寸93g的重量让C5-03非常轻巧。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的电阻触摸屏,屏幕下方设计了三个标准的功能键。

  诺基亚 C5-03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整体配置其实与C6比较接近,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手机支持WCDMA、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C5-03采用500W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略为丰富一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