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玉龙吐宝千重瑞 市售消费级DC大搜罗

2012年01月26日09:29
来源:PCHOME

  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在此,小编祝网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玉龙吐宝千重瑞 市售消费级DC大搜罗

  过年走亲访友是我们中国人的习俗,但是你也不能空手去,送一款消费级相机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送人不仅有面子,价格方面也能承受,最重要的是收礼的人十分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玉龙吐宝千重瑞 市售消费级DC大搜罗

  单反地专业优势受到不少朋友的青睐也是意料之事,而在单反跌破万圆大关的今天,消费级相机仍有它的一席之地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并且出现卡片、单反互相较劲地情况也让人十分意外。因此,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择定一款合适的便携相机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