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9100还是魅族MX?春节超值双核机推荐

2012年01月27日10:02
来源:手机中国网

     Droid RAZR是目前摩托罗拉最受大家喜爱的一款旗舰机型,该机不仅采用了性能强大的双核处理器,而且其7.1毫米的机身是该机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RAZR摒弃了摩托罗拉常用的TFT屏幕,采用了色彩艳丽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并加入了摩托罗拉的特殊优化设计,使该屏幕比普通的Super AMOLED更出色,更细腻,更轻薄。目前该机以跌至3000以内,很适合入手。

7.1mm刀锋 摩托罗拉RAZR上手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整体设计纤薄时尚,厚度仅为7.1毫米。机身正面为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另外,手机背部还采用有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该涂层只有0.3毫米厚度,并且硬度达到了不锈钢的5倍。而康宁玻璃以及防水溅纳米涂层的加入也更大程度的保护了手机的安全。

7.1mm刀锋 摩托罗拉RAZR上手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图片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则采用了一颗1.2GHz主频OMAP4430双核处理器,同时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摩托罗拉还为其配备了1GB超大运行内存。另外,据官方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也将会第一时间将系统更新至最新Android 4.0版本,不得不说这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摩托罗拉Droid RAZR(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