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史上最伟大科技企业top20 微软苹果上榜

2012年01月27日1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8.亚马逊(Amazon)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网上商店,不久前亚马逊刚刚将公司的触角延伸至更多领域,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及电子书行业。

  7.IBM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IBM于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全球雇员 30多万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IBM不仅生产计算机硬件,而且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软件开发商之一。近年来,IBM开始把业务重点转向 科技服务。事实上,IBM的名字从创立之初就同电脑仅仅的联系在了一起。

  6.英特尔(Intel)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41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

  5.微软(Microsoft)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如果说是苹果开启了消费者PC时代,那么微软则将这一时代更好的适用在消费者身上。目前,微软的系统软件应用在全球80%的电脑上,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