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Suppli:2015年微软WP系统将超越iOS

2012年01月27日1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预计,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将于2015年超越iOS,成为市场上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到2015年,Android的市场占有率将由目前的47.4%,增涨到58.1%。成为全球移动操作系统的老大。

  iSuppli预测,到2015年,Windows Phone占据的市场份额将达到16.7%,而苹果iOS的市场占有率将由18%下降至16.6%。虽然到2015年,二者仅有0.1%的差距,但这意味着诺基亚和微软的再一次崛起。

  分析师称,从Windows Phone手机的体验式可以看出,它真的超越了此前的预期。这是在分析师使用过诺基亚Lumia 900智能手机后给出的言论。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