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美国首发 谷歌地图增加紧急预警功能

2012年01月27日14: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用户将在新改版的谷歌地图中看到搜索位置所对应的洪水、地震、暴风雪等 - 该公司刚刚推出公共警报功能,在地图中集成了来自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国家气象局,以及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的报告。搜索某一种类型的警报,如“洪水”将显示在附近的位置,同时出现警告,从源头上和图表将可能性标注严重性,并将紧急情况尽快提交。


美国首发 谷歌地图增加紧急预警功能

  目前,公共警报还仅限于美国,而访问公共警报中央页不会带来数量庞大的通知。除了目前的合作伙伴,其他机构可以参与谷歌的警报添加服务,只要他们认可公众警报协议(该协议是许多美国政府机构使用的标准数据输入格式)。

  除了增加更多的国家和警报类型,谷歌还希望“在未来的其他Google产品上可见到相关警报。”我们能在谷歌搜索中看到即将到来的灾难警报?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