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3的显示屏确为2048x1536分辨率

2012年01月28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宋彬
 

  台湾上游供应链透露,苹果iPad 3的显示屏采用QXGA (2048x1536) 高分辨率面板。这些组件已经于上个季度出货。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总量达1000万片。这些面板来自夏普、LG Display和三星。

  另一组数据显示,苹果iPad 2的面板出货量正在急剧降低。去年第四季度,现款面板出货从第三季度的1600万片下调至1000万片。而今年第一季度更是降至700万-800万片。所空余的产能,很有可能投入到iPad 3的面板供应上。

  此前传言,苹果将在2月24日这天发布iPad 3平板电脑,原因是这天正好是乔布斯生日。 台湾零部件供应商称,为了保证iPad 3上市时的供货充足,代工厂不得不在中国新年假期也加班生产。预计iPad 3首发时的供货量超过400万台。

传苹果iPad 3平板有望于2月24日发布
传苹果iPad 3平板有望于2月24日发布

  由于iPad 3是新产品,代工厂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来提升出产良率。据悉,富士康负责iPad 3生产线的工人只能在新年休假5天。此外,为苹果iPad 3提供机身的Catcher Technology公司也会加班生产。供应电池的Simplo Technology公司、提供连接器的Amer International集团和提供光学镜片的Genius Electronic Optica公司都会在这个新年假期加班。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