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6年怨念将成真 宾得将发APS-C单电相机

2012年01月28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2006年宾得就于Photokina大展上展示了一款设计非常新潮的产品,不过相信在那个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这就是单电。不过进入到2012年以后,宾得终于决心发布只属于自己的单电相机了,也就是今天咱们谈起的这款产品。
宾得于2006年Photokina展示的相机模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宾得于2006年Photokina展示的相机模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产品可能会具备2个形态,一个是独立的相机,一个是理光 GXR组件,相机将会采用与之前单反相同的KAF卡口但是去掉了传说中的反光板,传闻中的体积也为121x79x59mm,比目前绝大多数微单都大了不少。这样虽然在体积上不会有太大的优势,不过依旧可以使用宾得旗下全系列饼干镜头。与这款相机同时还会发布一枚规格为40/2.8的饼干镜头,采用了电磁光圈以及SDM超声波马达以保证毫无机械连接。考虑到目前市场单电热的潮流,宾得推出这款产品并非不可能,就让我们期待他的早日来到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