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将发售一批捆绑8GB卡的PlayStation Vita

2012年01月28日08:36
来源:cnBeta.com
 

  索尼今天宣布将在2月22日开始在美国销售一款带有8GB记忆卡的PlayStation Vita 3G型号,它和之前的售价完全一样是299美元,并带有一些免费小游戏。这款产品支持3G通信,捆绑AT&T的DataConnect Session Pass,每月可用250MB流量。

  而相比之下,之前的PlayStation Vita First Edition Bundle ($349.99)只有4GB存储卡和小游戏,因此本次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4GB记忆卡单卖要19.99美元,而8GB要29.99美元。

索尼将发售一批捆绑8GB卡的PlayStation Vita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