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5D3还是7D2 佳能神秘单反于肯尼亚曝光

2012年01月29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传说中的大神在肯尼亚偶然碰到佳能工作人员在实验新相机,其中有一台是新款旗舰EOS-1D X搭配全新的600/4 II镜头,而另一台搭配了200-400/4镜头的相机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产品,这台佳能神秘单反从背后看起来与7D有诸多异曲同工之处,不过显然并非7D,先让我们来看看图片:


5D3还是7D2 佳能神秘单反于肯尼亚曝光
佳能神秘单反照片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台定位于准专业级别的相机,顶部没有内置闪光灯,额头比传统的APS-C单反略高,左侧出现了大量新按键(比如那个实在猜不出来的RATE),屏幕改为了3:2的720×480,不知道尺寸是否为3.2寸,手柄上也出现了焦点选择器,总之你觉得他会是什么呢?笔者觉得会是5D3,甭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