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富士康员工透露iPhone 5将量产 或今夏推出

2012年01月29日09:11
来源:cnBeta.com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9to5 Mac消息称,一名来自富士康的可靠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 5已准备开始量产。该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苹果在2011年不会推出iPhone 5,而是iPhone 4S,事实证明,他上一次发布的消息的确属实。因此,业内认为,该人士近期言论也极为可靠。

  该消息人士称,多款样品此前已被提供给苹果。这些样品之间的差异不大,但目前尚不能确定哪一款样品将是最终投产的产品。这些样品的共同点包括:

  - 超过4英寸的显示屏(至少有一款来自LG)。
  - 并未采用泪滴型设计。到目前为止所有样品的厚度、长度和宽度都是对称的。
  - 没有一款样品外观与iPhone 4/iPhone 4S类似。
  - 目前尚未确定哪一款样品是最终版本。

  之前,iLounge曾报道说iPhone 5不会采用滴泪状设计,会采用4寸显示屏。不过要注意的是,直到去年春节晚期,iPhone 4S才大量生产。如果按之前的时间表,生产至推出相隔5个月,那么iPhone 5可能会在今年夏天WWDC时推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